既然選了化妝名校cinema makeup school(CMS)

對,就是靠近好萊塢的那間貴鬆鬆的學校。

我更是選了不要臉自以為是的master program直翻就是大師課程😎

只有兩種人會選這個課

1覺得上完會變成大師

2我是大師我只上高階課程

本人兩種心態兼具......好啦,自以為是的心態居多啦

 

我之前就唸過溫哥華的化妝名校Blanche Macdonald Centre(BMC)

所以這不是我第一次申請學校(化妝學校

為什麼上過了BMC還要再上CMS,如上一篇所說,因為CMS的特效化妝比較有名。

 

 

通常學校的網站裡都會有個地方超級希望你去點👆🏻👆🏻

就是『申請』!!!
顯眼的程度大概跟色情網站教你申請付費會員一樣明顯😆😆😆(很熟?)

IMG_0838.PNG

就去把你的名字email還有你家地址填一填(當然是填英文!

如果你不知道你家地址怎麼翻羅馬拼音,來

http://www.post.gov.tw/post/internet/SearchZone/index.jsp?ID=130112

我以前也不知道原來有這種東西,真的很好用

因為申請美簽的時候,美簽會跟你要你朋友家的戶籍地址(是否很無聊😶

IMG_0878.PNG

 

 

再來就是去找個代辦處吧XDD

我認真的建議你還是找個代辦,除非你英文無敵好

多花個兩三千塊,換取你很多繁瑣事項,而且如果遇到什麼美簽申請碰壁的時候

代辦處懂的比你多也比你清楚,認真建議還是要有個代辦。

我去BMC的時候,我找的是位於台北車站的留遊學航家

本來他們是不接我的案子,但我說我願意給代理費用他們就很熱情的服務了我

這次去CMS就找學校指定的代辦處了詠瑞留學

http://www.urwinner.net/

公司在忠孝東路跟復興南路口,白sogo後面旁邊的公寓門口進去上樓

給他們就不用給代理手續費,因為學校會直接抽成給他們,感覺比較爽

 

老闆會先跟你聊聊天,然後再派出專屬你的特務為您服務

老闆蠻好聊的,所以不用緊張,但我估計他對每個人都會說他在這行幹了超過二三十年(驕傲貌

然後我就在詠瑞留學填好資料之後,你的特務就會跟你要學校需要的資料

*你的護照名

*你家的地址(不知道就去上面的網址查

*你的最高學歷

*你的緊急聯絡人(名字,電話,email)

*銀行名字(要辦財力證明,所以要用誰的戶頭你也是要想想,你的?家人的?

 

這些寫好,學校收到你的申請之後,學校就會寄email給你

IMG_0879.PNG

學校會跟你說你要去做的六大事情!!!!

1申請與費用

    申請費200$美金,學校很會賺錢,申請也要錢

2銀行(財力證明

    要去銀行辦英文版的證明,主管要蓋章唷!
IMG_0944.JPG

3畢業證書

    英文畢業證書要去年畢業的學校註冊組辦啦!!

    而且我居然很神奇的記得我大學的學號(畢盡我寫了這組號碼寫五年了。嗯?因為我延畢呀
     當然要錢,ㄇㄉ辦什麼都要錢😒
     我學校(銘傳大學)只能申請一次英文畢業證書,所以如果你出國唸了一個master
     你若是還要再唸別科的master你就要保管好這一張啊!!!
     當然,如果你已經唸過國外的master你要再申請國外doctor,你拿你master的英文畢業證書才是對的。

IMG_0946.JPG

 

4辦美簽

      這個改天寫好嗎XDDD

5付訂金

IMG_0880.PNG

    怕你報名不來唸啦!佔人家位置!1500$貴屎人
    但如果你學費一次付清,這個就不用付錢了
  
 因為,其實外國人很多人都財力信用很差,尤其美國人,很多人是借錢過日子
     所以這是學校的對策,對付那些不守信用的人,尤其他們又那麼多國際學生

6找住宿(這個可以寫很多故事😒😒😒

   再讓我好好分享我差點被騙錢的故事👿

 

 

看到了吧!申請學校很瑣碎!所以真心誠意推薦你還是找個代辦吧!!!(業配?

看到這裡你已經覺得很麻煩了嗎?

告訴你,辛苦的在後面!!!

當你把這些資料都弄好交給了你的代辦特務,恭喜你踏出了人生第一步(誇張)

然後你可以悠閒一下下的等學校寄給你你的學校申請證明(i20)

你才可以拿著你的i20去申請美簽✌🏼

 

一定要撐住,過了這些「重要的」芝麻鳥事,

你就可以站到你夢想的領土去追夢了!!!!

IMG_0881.JPG

 

 

 

 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追蹤我

臉書粉專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inoartist/

Instagram: ShinoChen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ino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