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一位電視電影化妝師,常常幫藝人演員們化妝

馬上來一張工作壁咚照(是助理幫我照的)

IMG_0756.JPG

猜猜他是誰

 

 

要我說........化妝師分幾種,平面的、廣告的、藝人專屬、電視電影、新娘秘書......等等,

我現在接八點檔化妝師,可以說是化妝屆的公務員!!甚至還有自己的辦公桌(厲害了吧

我天天上班,因為我們星期一到星期五都要播出,

超級偶爾放假,但也會有早早下班的時候,少數要半夜來電視台化妝,還好有年假。

所以說............

 

拍戲類的化妝師是最容易職業倦怠的

 

我們天天面對差不多的演員,化差不多的妝,偶爾啦偶爾會有特殊需求

像是地獄新娘之類的,我的臉友們都看過我的得意之作吧 😆😆😆

 

 

為了堅持夢想、為了擺脫職業倦怠,我二度選擇出國深造。

對,二度

大前年去了溫哥華唸了Blanche Macdonald Centre的時尚彩妝(蠻值得的)

前年還回溫哥華比了iMats(有進決賽但沒得名,以後再來分享)

這次我要去美國Los Angeles特效化妝最強的學校 Cinema Makeup School

隨便google圖片就嚇死你

IMG_0755.PNG

是不是嚇死你!

 

難得又要出國遊學,我想重拾以往部落客的身分跟大家分享求學的一點一滴

包括申請、找住宿、上課做作業、技術分享.......通通打在這裡跟你們分享

希望我人在國外,但可以在這裡跟大家聊天啊!!!(其實四月中才要出發

 

 

 

 

在這裡跟大家說,有機會就是一定要出國遊留學!

不要結婚生子了,抱著孩子嘆息當年。

這是有一天我跟姊姊吃麻辣鍋時,她剛生完孩子不到一年時說的(覺得血淋淋在眼前

 

沒錢存錢,沒錢借錢。真心推薦不後悔。

 

 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追蹤我

臉書粉專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inoartist/

Instagram: ShinoChen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ino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